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同心县院 > 检务公开 > 检务须知 > 正文
中共同心县委员会干部职级晋升公示公告
2021-03-19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3-19

中共同心县委员会干部职级晋升公示公告

2021年第1号) 

2021319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法官助理、检察官助理和书记员职级设置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现对拟晋升职级的6名干部公示如下:

李宗仁,回族,19683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人民检察院二级检察官助理,拟晋升为县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助理。

黑立东,回族,197010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群众。现任县人民检察院四级书记员,拟晋升为县人民检察院三级书记员。

白云升,回族,1972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人民检察院四级书记员,拟晋升为县人民检察院三级书记员。

 彬,回族,19911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县人民检察院五级书记员,拟晋升为县人民检察院四级书记员。

丁雅珍,女,回族,19883月出生,大学学历,群众。现为县人民检察院五级书记员,拟晋升为县人民检察院四级书记员。

杨铁成,回族,1990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为县人民检察院五级书记员,拟晋升为县人民检察院四级书记员。

公示时间为2021319日至2021326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同心县委组织部举报。举报电话为:0953-12380-6。来信请寄同心县委组织部干部室(邮政编码751300)。来访举报室设在县委组织部干部室(行政中心二楼217室)。接收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的问题,举报人要尽可能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县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的,县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职资格。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