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同心县院 > 同检动态 > 正文
同心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3-05-10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吴佳文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10

  为激励青年检察人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2023年5月4日,同心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警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建宁同志主持。

640.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集中观看《中国精神之五四精神》纪录片。

IMG_8897.JPG

  座谈会上10名青年检察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个人成长经历谈初心、谈工作体会,谈努力方向,现场气氛融洽、活跃、热烈,充分体现了青年检察人员的朝气、活力、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IMG_8934.JPG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建宁同志对青年检察人员的工作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青年检察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做政治过硬的好青年。要强化政治引领,树牢大局意识,依法能动履职,在办案办文办会办事中力争做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有机统一。二是要时刻保持进取心,要勇于担当,始终保持朝气蓬勃、迎难而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在拼搏中闯出新路,一步步成长为堪担大任的青年栋梁。三是勤学善思,做守正创新的好青年,用各种机会向同事学,向榜样学,不断打破思维惰性,将政策要求与检察工作实际进行创造性结合。



【作者】:吴佳文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