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同心县院 > 同检动态 > 正文
同心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永远跟党走 阔步新征程
2023-05-15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虎自霞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15

2.jpg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和引导检察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激发担当精神,5月11日上午,同心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永远跟党走  阔步新征程”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3.jpg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内设机构的10名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比赛中,选手紧扣“永远跟党走 阔步新征程”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亲身感受,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鲜活的事例,谈责任担当、讲初心使命、述奋斗历程、话感想感悟,抒发了对党忠诚的决心、履职尽责的初心、无私奉献的真心和勇于担当的诚心,展示了检察青年朝气蓬勃、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深深触动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3名,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赠送了书籍。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此次演讲比赛是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既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又是一次青春的宣言。同心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紧紧围绕“135”工作思路,锚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守法律监督职能定位,以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持续做优刑事检察,精准推进民事检察,努力深化行政检察,全面做好公益诉讼检察,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真正做到与党同心、与民同心、与法同心,以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服务现代化美丽新同心建设。



【作者】:虎自霞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