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同心县院 > 检察文化 > 正文
同心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2022-05-3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5-31


为深化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实践要求的认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2年2月25日,同心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大力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构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宣教格局,扎实开展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单位。


检察人员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以及影片中展现的志愿军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东线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极其残酷的作战条件下,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打退了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彻底粉碎美军圣诞节前占领整个朝鲜的美梦,成为整个抗美援朝战争的拐点。

干警们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以把工作做到极致的责任担当,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努力向当事人、向人民群众、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