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同心县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同心县人民检察院以视频直播方式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2-06-0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6-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两法”推进未检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促进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未成年人保护体系。近日,同心县人民检察院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了“携手落实‘两法’,共护祖国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同心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了县教育局、民政局、妇联、共青团、社工等部门负责人、教师、家长及学生代表、社会公益事业组织代表参加活动。开放日首先以图片的方式带参会人员“参观”本院小白杨工作室、心理疏导室、荣誉室等场所,并通过照片的方式展示开展法治“三进”、各种联合督查行动及取得的成效。其次由本院副检察长、第三检察部主任、未检检察官及未检专干分别向参会人员就近年来未检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如何预防校园欺凌、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害以及落实强制报告制度相关规定等做了讲解,并播放预防性侵害及落实强制报告制度的微视频,通过视频向参会人员展示保护未成年人的重要性。最后通过交流互动,参会人员通过现场提问,检察官一一解答,气氛热烈,互动积极。





与会代表在互动交流中对同心县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在未检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予充分肯定,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携起手来,全面贯彻落实“两法”,用力推进未检工作,用责任和担当共护祖国的未来。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