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同心县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同心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05-0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8-05-07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2月27日,同心县检察院举办了以“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自全院各部门的15名干警组成5支代表队参赛。竞赛以党的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等为主要内容,共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过程紧张有序,所有参赛选手表现出了认真的态度、较高的个人素质和理论水平,干警们出色的表现,展现了同心检察干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满腔热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控告申诉科和法警队组成的代表队夺得竞赛一等奖。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旨在“在赛促学”,提高全体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学习水平。检察长马万清代表院党组对全院下一阶段进一步扎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