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同心县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同心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2022-06-0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6-01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做深做实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月11日,同心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为全体检察人员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


观片后,各内设机构分组开展交流座谈。专题片《零容忍》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一部反腐电视专题片。其中选取的一个个发生在大众身边的鲜活而又典型的案例,代价惨痛、教训深刻。当事人现身说法,让检察人员从中受到警示和教育,更深刻体会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