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同心县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同心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抉择》
2022-06-0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6-01


巩固增强党员干部抵腐防变定力坚定全体检察人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25日,同心县人民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抉择》,为全体检察人员敲响了一次廉政警钟,具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现实针对性和警示教育意义。


廉政警示教育片《抉择》以案说纪、以案说法,通过典型的反面案例,进一步警示教育广大检察人员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深刻检视自我。大局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深刻汲取“身边人”“身边事”教训,不断强化底线思维,筑牢信仰之基,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人员。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