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同心县院 > 权威发布 > 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 同心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8-3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8-31

    8月29日,同心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刘建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有效的能动履职推动同心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一切工作首先“从政治上看”,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新时代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以更高标准和求极致的精神深耕主责主业,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统一认识、持续发力,突破壁垒、补强短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依法能动履行刑事、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等检察职能,深入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法律监督工作质效的提升、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以“转作风重落实提质效”的实际行动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严管就是厚爱落实到日常、落实到具体工作,让严的主基调更加鲜明,以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引领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建设。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