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同心县院 > 未检工作 > 正文
宪法宣传“宪”给少年的你
2020-12-2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12-21

——同心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同心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们走进同心县第五、豫园社区“小伙伴成长”驿站为800余名师生及小朋友送去生动的法治课,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未检工作者结合第七个宪法日的主题,对学生进行宪法教育通过宪法诵读、赠送宣传图书等,引导学生深入领会宪法精神,认真学习宪法、严格遵守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提高未成年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引导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的好公民。

在豫园社区“小伙伴成长”驿站里,未检工作者结合精心制作的小动画,以案释法,认真讲解在遇到“小霸王”和披着羊皮的“大灰狼”时应当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等知识。同时还以一问一答的形式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同心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将弘扬宪法精神植入学生心中,使宪法学习和教育更贴近学生心理,让学生成为懂法、守法的好少年。

同心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宪法进校园活动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