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吴忠市院 > 吴检动态 > 正文
吴检动态 |吴忠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2023年第2次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2023-03-14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14

DSC_2752 .jpg

       3月12日,吴忠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2023年第2次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通报2023年1-2月份全市检察业务工作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1-2月份全市检察业务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和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听取各县(市、区)检察院、各业务条线核心业务运行情况。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2754.jpg

  会议指出,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是提升检察业务工作质效的重要抓手,数据的准确性是确保业务分析研判质量的前提,要重点攻坚、多措并举,以高质量的业务数据分析,夯实分析研判的数据基础。

DSC_2707 .jpg

  会议强调,要打好思想认识“主动战”,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坚持质量建设的系统观全局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传导到位。要打好数据质量“攻坚战”,制定相关管理制度,明确监管职责任务,重点核查问题,做实做细数据质量情况通报,使业务数据能够反映真实的司法办案情况。要打好数据分析“组合拳”,积极推进数据深度分析研判,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司法责任落到实处,通过有力的措施切实促进全市业务数据质量有大的提升。

DSC_2713.jpg

       会议要求,要立足业务数据,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结果,确定“纵向和自己比,横向和先进比”的工作思路,深刻分析各项检察业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标数据,精准施策,从制度建设入手堵塞管理漏洞、形成合作机制、提升办案质效。

DSC_2714.jpg

  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县(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班子成员,市人民检察院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祥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