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西吉县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追梦扬威奋勇争先 团结文明展现风采——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参加全县“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篮球运动会
2022-07-2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7-21

    为丰富全县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形成人人热爱体育,全民健身强体的良好氛围,7月8日,西吉县“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篮球运动会在县体育馆如期举行。西吉县人民检察院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单宁同志荣获“优秀运动员”。

    接到比赛通知后,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立足强身健体、增进团结目标,迅速组织9名干警参加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篮球队不畏强敌、敢于拼搏、互相鼓励、全力冲刺,场下干警呐喊助威、鼓劲加油,充分展现了全院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的良好状态和昂扬斗志,也体现了干警凝心聚力、通力合作的全局意识,不仅锻炼了检察干警的体魄,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也增进了各单位的交流和互动,为今后工作协作配合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比赛西吉县人民检察院篮球队被赛事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赛后,检察长也表示“打出了西吉检察的精气神”。赛场上所迸发出的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良好精神风貌,将激励全院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胸怀大局的使命担当、迎难而上的顽强斗志和追求卓越的奋斗品格奋勇前行、力争一流,为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续写青春强检、体育强检新篇章!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