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西吉县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革命传统教育
2019-11-13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11-1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10月28日,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赴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锤炼坚定信念,实地接受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广场,全体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凝聚了党员不忘初心的信念与力量。在纪念馆里,大家认真的参观了红军长征中的上百件遗物、文物、图片资料,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经过六盘山区时的斗争历史。一幅幅史料图片,记载了当年老一代革命家的艰苦岁月,让大家再次感受了翻越六盘山那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深刻领略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

通过开展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警的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干警们一致表示,要以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为契机,自觉把个人目标与党的奋斗目标、个人行动与党的历史使命、个人荣辱与党的社会主义事业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学习和工作,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