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西吉县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系列活动
2022-03-03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3-03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同志亲笔题词,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影响着一个时代的社会风尚和民族的精气神。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及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们行动起来,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责任谱写奉献的乐章,让雷锋精神在传承中生生不息。

 

 

三月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3日上午,西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西吉县中心敬老院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活动。干警为老人们送去了慰,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关心和温暖。对干警们的到来,老人们十分高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慰问结束后,干警们表示在今后要更加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让“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之花常开。 

 

爱心献儿童 情满福利院 

    为讲好检察故事、展现司法温情,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感,从中心敬老院出来后,大家随即来到西吉县福利院,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了一份温暖与感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娱乐场所,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孩子们的天真活泼,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带动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关爱老人,用真情温暖儿童,聚沙成塔、汇聚爱心,凝聚力量。让所有的孩子眼中有光,心中有爱,对未来满期待和梦想。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