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西吉县院 > 西检动态 > 正文
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0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11-01

  10月27日上午,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内容、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会后,4名干警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

20221101182420901.jpeg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工作、最好效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依法能动履职,全力完成好各项检察工作任务,奋力推进西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三要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检察队伍建设。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