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西吉县院 > 西检动态 > 正文
竞赛练真兵 实战显风采——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在固原市公诉人业务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3-03-0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07


  近日,固原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公诉人业务竞赛,市县20名检察干警齐聚一堂,经过笔试、业务答辩和论辩赛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西吉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两名干警分别荣获全市检察机关业务竞赛一等奖、三等奖、最佳辩手奖,西吉县人民检察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30302184352.jpg 

01.jpg

    03.jpg   

02.jpg

  全市检察机关业务竞赛综合考察了参赛干警业务素质,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赛促训、查漏补缺、提升能力的目标。市县两级检察院组织干警进行观摩,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警学业务、练技能、强素质的能动性。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持续强化业务人才培养,在实践中锻造更多标兵能手,鼓励全院干警锐意进取,以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争先创优的激情,积极营造比学赶超、争相出彩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平安西吉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