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西吉县院 > 西检动态 > 正文
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3-05-05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检察干警爱国爱团热情,颂扬民族精神,5月4日,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联合工会、妇女联合会开展“青春有信仰行动有力量”“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青年检察干警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寄语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立足当下,谈体会、谈感悟、谈理想、谈未来,共同讴歌春华之璀璨、秋实之凝香,共同诉说青春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之后,开展天地开花、合力运气球、椅子争夺赛、盲人喂水果、吹水传球等五项趣味游戏赛,大家争先恐后,踊跃报名参加,共同享受比赛乐趣、感受运动魅力,展现检察干警相互协作、相互鼓励的团队精神,活力四射、奋勇争先的青春力量,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本次“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全体干警饱满持久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激情、拼搏奋斗的豪情。今后,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赓续检察荣光,弘扬“五四”精神,策马扬鞭、勇往直前,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为西吉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