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西吉县院 > 西检动态 > 正文
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获评“五四红旗团支部”
2023-05-1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12

  2023年5月6日,在共青团西吉县委举行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表彰大会暨示范性集中入团仪式会议上,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被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团支部书记苏慧蓉同志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

  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于2022年10月25日成立。团支部成立以来,在院党组和团县委的领导下,紧扣院党组“争先创优”工作思路和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目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干警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拼搏奉献,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事,履行每一项职责。一年来,团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传承检察基因,坚持文化培育、打造过硬队伍,坚持能动履职、贡献青春之智,通过组织青年干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司法办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青春有信仰 行动有力量”等各种形式的“主题团日”和读书会等活动,团组织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青年干警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有了新提升。

  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将以这次受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牢记司法为民初心,紧紧围绕现阶段共青团的基本任务,贯彻团的建设基本要求,发挥好青年干警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奋力书写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答卷,为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