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西吉县院 > 西检动态 > 正文
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法律宣传进企业”专项活动
2023-05-23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中央、区、市、县党委、政府关于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要求和部署,深入开展民营经济领域普法宣传教育,加强依法治企能力,西吉县人民检察院联合法院、公安局、司法局、商务与工业信息化局、园区管委会开展“民营企业服务月·法律宣传进企业”专项活动,全县民营企业代表约100人参加。

  活动现场,检察官以“密切检企联系 助力民营企业防范法律风险”为题,将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进行梳理归纳,重点从合同签订履行、公司治理、知识产权、企业用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以帮助企业对自身存在的风险进行全面细致的审查与管理,并将风险控制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防止不当的法律行为造成企业合法权益的损害。

001.jpg  002.jpg

  下一步,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企业护航,以企业依法经营、风险防控为出发点,常态化开展法律咨询、专题讲座等形式的法律服务和普法宣传活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推动企业文化与法治文化融合发展,为企业健康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法治正能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