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西吉县院 > 西检动态 > 正文
检察助力“无诈乡镇”建设再上新台阶
2023-05-3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31

  近日,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在“无诈乡镇”西吉县红耀乡井湾村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宣传活动。检乡协同作战,从夯实人民群众反诈防诈意识、源头阻击各项安全漏洞上再发力,有效预防诈骗案件发生,扎实推进西吉县红耀乡“零诈骗”乡村建设。

  在此次活动中,检察干警创新宣传模式,在发放反诈宣传彩页、赠送反诈手提袋及其他反诈物品的同时,与现场群众进行“一对一”互动,情景模拟犯罪分子常见的诈骗形式、话术及手段,寓教于乐,在你来我往的“交锋”中学会准确识别、防范诈骗的常见技巧。

微信图片_20230530162928.jpg

  西吉县人民检察院在打击诈骗犯罪的同时不断创新宣传模式,持续开展反诈宣传进万家活动,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为深入推进平安西吉建设,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