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兴庆区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兴庆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07-06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7-0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在“七一”来临之时,兴庆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引导全院干警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重温入党誓词 强化党性意识面对鲜红的党旗,党组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慷慨激昂的誓词声在鲜红的党旗前久久回荡,使全院党员干警能够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参观活动阵地 激发工作活力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兴庆区人民检察院党建活动室、图书室、荣誉室正式建成投入使用。以“七一”为契机,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图书室、荣誉室等,强化了干警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了干警“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澎湃热情。

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交流研讨7月1日,兴庆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上半年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员干警结合实际,本着立足岗位做贡献的指导思想,就如何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研讨交流。

传承红色血脉 弘扬爱国精神兴庆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满春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到军魂园参观学习。活动中,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一同参观了中国军事史展示长廊、抗日战争浮雕墙、飞夺泸定桥浮雕墙、军魂园纪念碑等标准性建筑,了解了“大漠英雄”“抗战之声-红军小号手”等典型故事。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伫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献花、宣誓。

此次系列活动为检察干警带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融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饱满的热情,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