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兴庆区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兴庆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开展“热爱祖国 和谐团圆”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来源:兴庆区检察院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09-30

 

  

中秋遇上国庆、不仅是小家团圆的日子,更是举国欢庆的时刻。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民族团结教育,9月30日上午,兴庆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热爱祖国 和谐团圆”主题党日暨诵读经典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交纳党费。党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三位党员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度过了他们的政治生日。

诵读经典环节,干警们慷慨激昂、精神饱满,深情地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赞》等经典佳作,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坚定了各民族共同实现小康社会的决心。

“我骄傲,我骄傲、我们是中国人”

71年前那个金秋十月,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位巨人的宣言,使一个古老的民族傲然屹立,纵情欢乐

“故乡,是起点,是终点”

中秋明月是民族团结、家庭幸福的象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以及公民道德文明建设融入到党建活动中,增强了党建活动的庄重感、仪式感,抒发了干警爱国主义情怀。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把自己的工作融入到国家发展、民族团结的大局中来,在奋斗中全面提升自身能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
【来源】:兴庆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