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兴庆区院 > 检务公开 > 新闻发布公告 > 正文
上廉政党课 鸣廉洁警钟
2020-06-28    来源:兴庆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06-28

 

近日,兴庆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邀请兴庆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杨爱军同志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警示教育意义的廉政专题党课。

党课上,杨爱军书记以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的持久战为题,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向兴庆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态势和特点,以及党中央、区市党委及兴庆区委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决策部署和具体措施,带领全体干警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及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以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检察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敢于担当、廉洁从检。

党课结束后,院党组对上半年干警违纪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集中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在最后讲话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湘宁要求,全体干警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内容,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要时时抓、事事抓,切实做到正以处心、廉心律己,忠以向党、从检为民。

【编辑】:
【来源】:兴庆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