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兴庆区院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兴庆区人民检察院“尚廉兴检”廉政主题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2022-09-14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9-14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打造“尚廉兴检”检察廉政文化品牌。9月8日下午,兴庆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院工会联合举办了“尚廉兴检”廉政主题文艺演出。

2022年以来,兴庆区人民检察院坚持党建引领,以思想政治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制度机制建设为载体,全面打造廉政文化品牌,此次文艺演出是本院检察廉政文化品牌创建的又一新内容。演出邀请到了兴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伟、银川市人民检察院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楠及兴庆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和兴庆区总工会相关领导参加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此次文艺演出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节目涵盖快板、情景剧、三句半、诗朗诵、影视配音、葫芦丝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演出将廉政教育与文化引领相结合,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紧贴“廉政”主题,充分展现了兴庆检察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评委评判打分,情景剧《磐石》荣获一等奖;影视配音《人民的名义》、独唱《攀登者》荣获二等奖;诗朗诵《退休不褪色》、葫芦丝独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句半《萌新话廉洁》荣获三等奖。

 今后,兴庆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为指导,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以清廉文化涵养新风之气,不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