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西夏区院 > 检务公开 > 新闻发布公告 > 正文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检察院对一起拟不起诉案件召开公开审查会
2018-07-06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8-07-06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检察院对一起拟不起诉案件召开公开审查会

为积极贯彻落实全区检察机关公诉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检务公开,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检察院于近日召开了犯罪嫌疑人崔某某涉嫌故意伤害罪一案拟不起诉案件公开审查会。


此次公开审查会邀请了人民监督员、知名律师及法学专家参加,我院公诉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审查会上承办案件检察官详细的汇报了案件证据情况,并通过对证据进行书面分类整理,充分阐述拟作不起诉的理由和相关法律规定,使各位专家、学者可以简明、清晰的了解案情。在听取办案检察官对案件汇报后,被邀专家、律师以严谨求实的精神,针对案件证据,从法理、法律条文、实践角度各个层面,对是否应当对犯罪嫌疑人崔某提起公诉一一进行了分析论证,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