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检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正文
银川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2021-03-16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3-16
附件1
自治区本级部门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财政拨款项目支出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实施单位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人民检察院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年度资金总额: 752.12 571.04
    其中:财政拨款 752.12 571.04
         其他资金 0 0
年度总体
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综述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指标值(A) 全年实际值(B) 得分计算方法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40分)
数量指标  收案率  10 90% 100% 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 10
检察业务费保障 10 440万元 752.12万元 10
质量指标 案件合格率 15 90% 100% 1.若为定性指标,则根据“三档”原则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来记分。
2.若为定量指标,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
15
时效指标 案件办结率 10 80% 10
成本指标  检察业务费 15 440万元 571.04 15




(4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1.若为定性指标,则根据“三档”原则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来记分。
2.若为定量指标,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
社会效益
指标
社会稳定 10 维护社会稳定 达成预期指标 10
生态效益
指标
可持续
影响指标
办案效率 10 显著提高 显著提高 10
满意度指标(20分) 服务对象
满意度
指标
群众对检察工作满意度 20 人民群众满意度上升 达成预期指标 同效益指标得分计算方式。 15 人民群众对检察业务工作了解不足,需加强宣传
总     分 95
注:1.得分一档最高不能超过该指标分值上限。
  2.定性根据指标完成情况分为:达成预期指标、部分达成预期指标并具有一定效果、未达成预期指标且效果较差三档: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合理确定分值。
  3.定量指标若为正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则得分计算方法:全年实际值(B)/年度指标值(A)×该指标分值;若定量指标为反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则得分计算方法:年度指标值(A)/全年实际值(B)×该指标分值。
  4.请在“未完成原因分析”一栏中简要说明偏离目标、不能完成目标的原因及今后改进的措施。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