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检务公开 > 检务须知 > 正文
巡 察 公 告
2020-11-23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11-23

根据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巡察工作部署,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于20191014日至1021日对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主要受理反映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重要岗位检察人员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与巡察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院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和检察人员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置了专门值班电话:5927359 (受理时间为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130分,下午14:00-1730分);邮政信箱:银川市金凤区永州路与金凤七街交叉口;电子邮箱:ycjcxc@126.com同时,在上前城地区检察院一楼大厅电梯候机厅靠左边位置处设置巡察意见箱。书面举报材料可邮寄至:上前城地区人民检察院(银川市金凤区永州路与金凤七街交叉口)转银川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收,邮编:750004;巡察组接访地点:上前城地区检察院407号房间。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问题。巡察结束后,上述举报电话、信箱等将停止使用。

特此公告。

 

    银川市检察院党组巡察工作小组   

             20201014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