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案件聚焦 > 正文
男子职务侵占300余万元打赏主播被检察机关批捕
2021-04-26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4-26

31岁男子侯某是个资深网迷,喜欢看网络直播。在直播间内的侯某,给喜爱的主播刷起礼物来出手很阔绰,“火箭”“潜艇”等贵重礼物一刷就好几十个。其实,网络外的侯某只是一名普通务工人员,月薪不足3000元。

自2016年至案发的4年时间里,侯某利用仓库保管员的身份,共侵占公司资金300余万元,这其中绝大多数资金打赏给了网络主播。2020年8月21日,侯某投案自首,主动交代了案发经过。侯某称,他记不清楚到底打赏过多少网络主播,不由自主就是想给主播打赏。同年9月21日,侯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银川市西夏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日前,银川市西夏区法院已公开审理此案,将择期宣判。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