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队伍建设 > 正文
精神洗礼!银川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礼赞百年 银川之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大展
2021-07-3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7-3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检察干警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7月24日上午,银川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赴市美术馆参观“礼赞百年 银川之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大展。

 

 

“用线条与笔墨歌咏信仰,用色彩与光影定格百年信念,用技艺与审美诠释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信心,件件力作将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融为一体,充分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之情、感恩之心,深情描绘了党的光辉历史与丰功伟绩 ……”参加活动的干警认真参观展厅里凝注理想的240余件书法及美术作品,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

 

 

 

一场实景式党课, 进一步激发了检察干警“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参观接近尾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检察职责,用检察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