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队伍建设 > 正文
银川市检察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革命精神 深化严细深实勤俭廉专项提升行动 ”主题党日
2021-10-1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10-12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大力倡导“严细深实勤俭廉”工作作风,9月 28日,银川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盐池县革命历史纪念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革命精神,深化严细深实勤俭廉专项提升行动”主题党日,教育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园,庄严肃穆,全体检察干警整齐肃立,向盐池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历史是最生动、最有力的教科书。在纪念馆里,精彩的讲解,珍贵的历史照片,详实的文字影像材料,全体干警对革命先辈解放盐池、建立红色政权等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近距离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守信念、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感悟共产党人的百年初心,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党史教育。




在宁夏长城博物馆,博大精深的长城文化,古代劳动人民的勤劳智慧,中华民族伟大的生命力和创造力,“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干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快马加鞭不下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通过参观宁夏红色革命文化,学习革命传统,追寻党的奋斗足迹,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全体检察干警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盐池的革命老区精神,从英雄先烈们的身上,汲取初心传承的力量,将革命精神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转化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状态,全面提升作风素质,以更强担当、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实举措,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银川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