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队伍建设 > 正文
银川市人民检察院专题传达学习银川市“两会” 精神
2022-01-05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1-05

1月4日下午,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银川市“两会”精神,通报自治区纪委《关于5起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银川市纪委《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精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亢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在学深悟透中提高站位。要全面把握银川市“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同深学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让“两会”精神在全院干警中人人知晓、入脑入心,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在对标对表中找准定位。要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 进一步明确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方向,对标考核指标,补齐工作短板,增强改进工作质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抓好2022年工作谋划,以钉钉子精神,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要按照《关于在全市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市院正在开展的“严细深实勤俭廉+快”专项提升行动部署,组织开展好市院“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

三要在从严治检中转变作风。要刚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彻落实好《宁夏回族自治区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干部,不断提高干警拒腐防变能力,强化干警底线思维。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