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队伍建设 > 正文
教育“廉”续不断 银川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反腐倡廉宣讲报告会
2022-05-19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5-19

3月31日下午,银川市反腐倡廉宣讲团走进银川市人民检察院,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为全体检察干警作反腐倡廉主题宣讲。




反腐倡廉宣讲团成员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分别围绕强化作风建设,严守纪律底线;磨砺过硬作风,踔厉奋发前行;汇聚榜样力量,锤炼过硬作风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为全体检察干警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发人深省、触及思想和灵魂的反腐倡廉教育课。通过阐述新形势下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对作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突出强调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通过剖析近几年银川市查处的纪律作风典型案例,教育广大检察干警养成自警自省、自励反思的良好政治觉悟;通过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廉洁自律、履职尽责;通过观看《交易之警》专题教育片,警示广大检察干警切实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严守底线、不越红线。

 

下一步,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将借助“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活动,通过宣讲“述”廉、主题党日“醒”廉、专题片“警”廉、心得体会“悟”廉等廉政教育活动,使全体检察干警不断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