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队伍建设 > 正文
检察官学习大讲堂: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022-06-2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6-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6月9日,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暨“检察官学习大讲堂”专题讲座,邀请银川市委党校沈国琴教授做专题辅导,讲座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基层检察院,全市检察干警聆听讲座。






沈国琴教授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充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宁夏与前三次的不同处、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和实质”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全体干警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再学习再领会,更加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和殷切期望,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及推动形成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强大合力。讲座结束后,全体干警一起观看了全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警示教育片和银川市生态环境保护宣传片。

下一步,银川市人民检察院还将通过中心组引领学、领导干部带头学、理论小组创新学、支部研讨深入学、专家名师辅导学、实践观摩浸润学“六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依法能动履职,强化法律监督,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先行区和示范市贡献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