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法律监督 > 正文
【保护少年的你·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法治护航“少年的你”
2022-06-2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6-22

保护少年的你·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第二弹来啦!近日,银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为银川市英才中学的学生送上了一堂线上法治直播课,通过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犯罪法》,和同学们共同探讨生活中的不良行为。




检察官叔叔以《杜绝不良行为 远离违法犯罪》为主题,通过列举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存在的不良行为,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告诫大家“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引导学生了解“什么是法律?为什么要遵守法律?”,进一步加强同学们自身法治意识,远离违法犯罪。

“普法是最好的预防,预防是最好的保护”。为深入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银川市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能,通过法治进校园、进乡村、普法《微电影》、手绘画、“云上”检察开放日等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青少年们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也是检察机关一直以来的努力方向。检察官叔叔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心中有爱、眼里有光!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