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检察文化 > 正文
自治区检察院:向群众提供更优更实的检察产品
2019-03-2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03-27

 

本报讯(记者 王潇翊)3月21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区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时侠联强调,全区检察机关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稳进、落实、提升”总基调,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议要求,全区检察机关要把全国两会精神和最高检部署落实到具体的检察工作中。着力开展公益诉讼“回头看”活动;重点做好不捕不诉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彻查“保护伞”;扎实开展“清四乱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深化检察长、院领导带头办案;依法落实检察长列席审委会制度;加强未成年人保护,跟踪推进1号检察建议取得实效;推进建立自治区检察院对重大涉黑涉恶案件统一把关机制;推进与监察委的协调配合,确保审慎办案;加快内设机构改革;做好联系帮扶村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推进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全面提升检察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向人民群众提供更优更实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让人民群众共享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宁夏法治报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