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检察文化 > 正文
银川市检察院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比赛
2019-06-25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06-25

 

    


98年初心不改,70年风雨兼程,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银川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比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金军等院领导出席活动。

 

  

 

6月24日下午2:30分比赛正式打响,来自银川市检察院各党支部推荐的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肩负使命,与黑恶势力一战到底”等丰富主题,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诠释了新时期检察干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理想情怀和价值追求。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检察院第3党支部的马向岚荣获一等奖,上前城支部吴婷婷荣获二等奖,市检察院第5党支部郭淑华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