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检察文化 > 正文
3DVR实景带你追寻宁夏的红色足迹,重温红色历史!
2019-08-15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08-15

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

接受红色洗礼,阔步时代征程。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宁夏新闻网

拍摄制作的

“追寻红色足迹”3DVR实景学习体验线路

已于7月24日正式上线!


让您足不出户就能游览

宁夏的红色历史与文化,接受革命教育。


  “‘追寻红色足迹’3DVR实景学习体验线路”利用3D技术和VR虚拟现实技术,沉浸式展览展示宁夏博物馆、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宁夏移民博物馆、盐池革命纪念馆、红军西征纪念馆、三军会师纪念馆、任山河烈士陵园、贺兰山革命烈士纪念馆8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运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参观宁夏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让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借助新兴的富媒体技术,走入更多人的眼中、心中,唤起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


  “‘追寻红色足迹’3DVR实景学习体验线路”线上游览活动还将在游览者中随机抽选中奖者进行奖励,期待您开启一场红色之旅。

扫描二维码

游览“追寻红色足迹”3DVR实景场馆

来源:宁夏新闻网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