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检察文化 > 正文
重温红色历史 感受城市变迁 银川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
2019-10-2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10-22

   为组织开展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11日,银川市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档案文献展和银川智慧城市建设,重温红色历史,感受城市发展变迁,深化干警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档案文献展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由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部分组成,包括马克思主义的传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定信念、艰辛探索、先锋模范等15个单元,近400件珍贵档案文献。一页页珍贵文件、一幅幅史料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书写的手迹文物,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奋斗历程。大家一边认真听解说,一边仔细观看档案照片,回望波澜壮阔的光辉革命历程,被革命先辈们的慷慨誓言、奋斗足迹、家国情怀和理想信念深深感染。

走进银川市智慧城市运营监管指挥中心,通过工作人员介绍,观看宣传片、现场演示等,大家详细了解了银川智慧城市建设及运行情况,直观感受智慧城市建设提升了城市治理能力,推动银川发展变革,现场体验智慧城市给生活带来的高效便捷。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接受党史教育,追忆红色足迹,更加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受银川城市发展的变迁,更加珍惜今天改革发展的成果,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发展信心,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银川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