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检察文化 > 正文
银川市检察院微视频作品获全国检察机关“三微”比赛微视频“优秀作品奖”
2019-12-25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12-25

 

    近日,在全国检察机关第四届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展播活动颁奖暨座谈会上传来喜讯,银川市检察院拍摄的作品《“政治生日”映照初心使命》获得微视频优秀奖。

    这部微视频以四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讲述他们忆初心、守信念的故事,展示了银川市检察院党员干部维护公平正义、捍卫真理和理想的决心和信心,向观众展现银川检察的形象。

    宣传是部门工作的展示,是人民了解检察工作的重要途径,本次微视频作品是银川市检察院推进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的一次新尝试,也是银川检察宣传工作的一个新的突破。

    今年,银川市检察院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四大检察”工作,持续加强检察宣传文化工作。根据检察工作的宣传特性,银川市检察院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充分运用多种新媒体表达方式,以更加贴近人民的方式,传递检察好声音、凝聚法治正能量,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

    除了此次获奖作品之外,银川市检察院还推出了的《银川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记员额检察官郭剑勇》《“检察蓝风采”--走进银川检察第七检察部》《FM未检之声--银川市检察院落实“1号检察建议”在行动》《内设机构改革后怎么样?听听银川市检察院的干警怎么说》等新媒体作品,让人民群众有效感知检察工作,提升检察工作人民满意度。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