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检察文化 > 正文
红色经典诵读+主题演讲 传承检察力量!
2022-06-2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6-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浓厚氛围,5月31日下午,银川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暨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活动将主题演讲和红色经典诵读穿插进行,检察干警伴着婉转动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诵读《我们愿流尽最后一滴血》等红色经典篇目,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倾诉着对中国共产党深厚感情,快来跟随小编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活动邀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贾斌、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王婷婷、宁夏作家协会会员辛真担任评委并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红色经典诵读《我们愿流尽最后一滴血》、主题演讲《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分别获得一等奖。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暨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是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为党旗添光彩”“九个一”系列活动中一项。今年以来,银川市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强化理论武装,铸牢思想之魂”主题,持续打造“检察官学习大讲堂”“书记课堂”等学习品牌,先后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党务干部培训班,“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宣讲教育及“莫负春光 与春共读”经典品读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干警的党性修养,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下一步,还将开展党组书记讲“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党课,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答好时代之问”理想信念教育暨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专题培训班及“喜迎党的二十大、展示新风貌”检察文艺作品征集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推进银川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两个示范市”建设夯基固本,凝聚坚实力量。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