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爱家园,护绿色,银川市检察干警在行动
2020-04-1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04-17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4月13日上午,银川市检察院20多名干警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银川市生态文明建设添上一抹新绿。

  植树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听从指挥,两人一组,互相配合,挖坑铲土、扶直树苗、挥锹培土、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平添丝丝活力。一上午的时间里,近50株树苗在此“安家落户”。

  环境就是民生,近年来,银川市检察院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与市长河办联合开展“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活动,建立“行政执法+检察监督”河湖生态保护长效机制,办理了永宁县河道违法建筑侵占黄河河滩影响行洪安全案、灵武黄河岛项目侵占河道影响行洪案等一批有影响的公益诉讼案件,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