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银检动态 > 正文
亢晟检察长专题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让党代会精神“活”起来!
2022-07-2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7-21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7月13日下午,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亢晟专题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大家共同学精神、找方向、悟思想,准确把握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实质,为全力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银川检察力量。






针对检察机关结合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如何更好的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这一命题,亢晟检察长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意义及精神内涵等重要内容,全面准确、深入透彻地解读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检察干警们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全市检察机关落地生根。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会意义重大,受益匪浅,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有很强的启发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学以致用,将成果体现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举措上,体现在争先创优、推动工作落实上,体现在从严治检,促进作风转变上,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检察力量。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银川市人民检察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形式多样的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通过检察长带头宣传宣讲,让党代会精神深入到基层干警心中,为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营造良好的检察氛围。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魏永文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基层检察院,全市两级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学习。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魏永文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基层检察院,全市两级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