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银川市院 > 图片头条 > 正文
银川检察用普法“典”亮人民幸福生活
2023-05-31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马瑞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5月11日,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干警会同市公安局、法院、住建局等多家单位深入金凤区阅彩城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让民法典真正走进百姓生活。

IMG_6483.JPG


IMG_6453.JPG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进行深度普法。检察干警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将《民法典》中关于劳动纠纷、家庭纠纷、防电信网络诈骗小妙招、预防养老诈骗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亮点内容生动展现在群众面前,切实增强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和能力。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200余份、法治宣传袋100余个、解答咨询10余人次,通过宣传民法典,更好地保障了人民合法权益,护航人民美好生活。

IMG_6428.JPG

  法润人心,“典”亮生活!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民法典宣传月”,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编辑】:马瑞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