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盐池县院 > 廉政警示 > 正文
吴忠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巡回检察 首次采取“检察+检查”新模式
吴忠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巡回检察 首次采取“检察+检查”新模式
2019-02-19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02-19

吴忠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巡回检察 首次采取“检察+检查”新模式



    近日,吴忠市人民检察院对吴忠监狱狱内食品、药品、餐厅卫生安全及传染疾病防治等情况进行巡回检察。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应邀参与监督指导本次巡回检察。

    专业人员和巡回检察组成员实地查看了监狱食堂、医院、超市及部分罪犯监舍等场所,现场检查了卫生状况、食材存储方式、药品分类管理情况,查阅了卫生管理制度、货品购进记录、疾病防控制度、场所消毒记录等资料,与现场从业人员、管理警察、狱医进行谈话了解。巡回检察人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了口头纠正意见和建议。并根据问题类别向吴忠监狱发出检察建议书2份,监督落实整改。

    此次专项检察首次采取“检察+检查”工作模式,即巡回检察与行政执法检查相结。是对专业、专门问题开展专项检察监督的一次有益探索,对提升监狱罪犯监管改造工作质量有重要意义,也为不断探索巡回检察工作新模式积累了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