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永宁县院 > 永检动态 > 正文
【聚焦二十大】潜心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永宁县人民检察院掀起学习热潮
2022-10-24    来源:永宁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马丽莉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10-24

  凝心聚力促发展,踔厉奋发向前进。10月21日,永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以两个党小组为单位,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重点学习了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等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结合检察工作畅谈感悟,持续热议,在抒发对中国共产党拥护之情的同时,也表达了为检察事业努力工作的决心。

IMG_2885.JPG

第一党小组

  会上,干警们围绕报告内容,逐一发言,研讨气氛热烈,谈感想、作表态、讲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韧劲和决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坚持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

IMG_2907.JPG

第二党小组

  永宁县人民检察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以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学细悟,学通弄懂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检察履职上,以最严要求,在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上体现新担当;以最实举措,在立足岗位、能动履职上展现新作为。


【编辑】:马丽莉
【来源】:永宁县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