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永宁县院 > 永检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察长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11-25    来源:永宁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马丽莉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11-25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1月24日,永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声为全体检察干警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成果、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远内涵,引导全体干警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切实感受新时代的伟大变革,要求全体干警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踔厉奋发,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奋力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_3180.JPG

IMG_3190.JPG

  宣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机关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检察工作,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改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联系实际、紧扣检察职能,聚焦“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三要各部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充分利用年底的有限时间,抓紧梳理各项指标,针对短板弱项再发力,再冲刺,为全年考核做好准备,力争实现年初市院给我们制定的目标任务。

  宣讲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躬身践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尤其是关于检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付诸实践、落到实处,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编辑】:马丽莉
【来源】:永宁县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