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永宁县院 > 案件聚焦 > 正文
夕阳恋的烦恼 剧情百转千回
2022-02-0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2-08

    梁某某与刘某某结识于快手,后以对象相处并同居住在梁某某位于宁夏永宁县一小区的家中,二人因结婚问题争执发生厮打,最终造成刘某某轻伤一级的伤情。永宁县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梁某某提起公诉。

    2020年5月份,年过半百的被告人某某通过快手短视频认识了被害人刘某某,二人相谈甚欢,后以对象相处并同居住在梁某某位于宁夏永宁县家中。2020年12月13日7时许,梁某某刘某某因结婚问题未协商一致,起争执后并发生厮打,梁某某用拳头殴打刘某某腰部、腹部,致使刘某某3体压缩骨折、右侧第5-9前肋及左侧第5-8前肋骨折、头部及全身多发软组织损伤。经鉴定,刘某某人体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椎体压缩性骨折、肋骨骨折均符合10级伤残。

    被告人梁某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第一款,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告人梁某某具有自首情节,并主动赔偿被害人刘某某各项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十八万元,梁某某表示自己因一时冲动打伤刘某某,给自己和家人及其社会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自愿认罪认罚并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永宁县人民法院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梁某某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缓刑二年。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