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永宁县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永检】道德讲堂话家风 家国情怀植心中
2022-04-0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4-02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守。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331日,永宁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2022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共分为自反省、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通过齐唱歌曲《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聆听廉洁家风故事宣讲,诵读经典道德篇章《家风诗》等激发干警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努力构筑道德风尚高地的内在活力。通过谈感悟,交流大家所思所想,以自身体会来触动大家心灵,引起共鸣。最后通过互赠写有道德经名句的精美书签,鼓励大家多读经典,多修自身。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通过此次道德讲堂主题活动,干警们普遍感悟到,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要在传承优良家风中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正家风齐家规中砥砺道德追求和理想抱负,以小家的幸福安康筑牢社会和谐进步的坚实基础。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