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永宁县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永宁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1-11月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会
2020-12-14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12-14

为持之以恒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实现办案效率和质量进一步提升,12月7日,永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各部门对1月至11月的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研判分析,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打好年底的收官之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首先由第三检察部通报1-11月检察业务数据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各项重点工作等数据的上升、空白、下降分别做原因剖析,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干警勇于担当、持续发力共同把检察业务工作推向新台阶。


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安宁听取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主管领导点评后,认为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的透彻、措施到位。结合当前形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盯目标,加强落实。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完成全年工作计划作为12月份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松劲不懈怠,确保各项工作继续向前推进。二是突出重点,攻坚克难。认真对照目标考核重点工作主要数据,找差距、补短板,持续抓好各项工作。三是查漏补缺、奋起直追。“案源少”不能成为工作开展不力的借口,要创新突破,深挖细做,力争在年底前有新突破,在确保能够如期完成今年工作的同时,提前思考和谋划明年的工作。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