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永宁县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检察长深入企业走访 真情服务企业 健康发展
2022-03-25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3-25

织密反诈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322日,永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声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通过面对面沟通,动态掌握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栖。一个地区想要发展,短期靠项目,中期靠政策,长期靠环境。永宁人民检察院坚持与全县中心大局同频共振,当好民营企业的护航员”,以法治化营商环境打造发展繁荣的强劲引擎。

在调研过程中,肖声检察长聚焦企业的难点、堵点、痛点,通过实地察看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和实际困难,倾心听取企业家的意见、诉求,宣传相关惠企政策,并承诺与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沟通,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做好企业的法治参谋,切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编辑】:
【来源】: